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王嘉尔音乐综艺火力全开 玩转嘻哈挑战极限

发布时间:2017-09-01 13:16:10 丨 来源:华龙网 丨 责任编辑:


王嘉尔《Papillon》舞台燃爆全场艺人方供图

9月1日11时40分讯(记者 董进)本周末将开启王嘉尔将霸屏双综,周六晚20:00,他将现身《中国有嘻哈》,见证巅峰决胜的年度3强诞生;周日晚22:00,他将与郭涛、宋小宝、沙溢组追击队,潜行狙击新能源守卫者“极限男人帮”。

更值一提的是,王嘉尔《Papillon》舞台show也将在《中国有嘻哈》首度公开。

双综人气接力王嘉尔无缝切换双身份

《中国有嘻哈》中,王嘉尔是帮唱嘉宾“Rapper嘎”,遇上一路过关斩将的PG One、GAI、VAVA、艾福杰尼,同台竞技,hiphop火花碰撞,不仅会有燃爆的个人舞台秀,还将搭档GAI上演强烈风格Rap。二人以乐结友,他还帮GAI录制了决赛加油视频,GAI也在直播中表示对王嘉尔音乐风格欣赏,赞其“多才多艺”,助攻新歌打榜。

在《极限挑战》中,首战的王嘉尔是“王萌新”,他和以往被整蛊的郭涛、宋小宝、沙溢组复仇者联盟。

双综的接力,引发众粉丝期待:“王嘉尔在《中国有嘻哈》出现那一秒是心空的一秒。”“王嘉尔在《中国有嘻哈》的预告里顽强地存在了足足三个星期,坐等第四个星期,期待你的表现。”

进击的“Rapper嘎”掀起嘻哈风暴

王嘉尔助阵帮唱GAI艺人方供图

据悉,王嘉尔首担制作人的全新单曲《Papillon》已发布。迷幻冷酷的嘻哈曲风搭配强节奏鼓点,独特powerful烟嗓唱腔,狂野不羁彰显青春新势力。

王嘉尔从歌曲的创作及制作MV的整个拍摄细节,到场景设计,事无巨细全程监制,倾力10年创作及演唱经验打造走心燃曲,《Papillon》首发即掀起嘻哈风暴。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