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张靓颖献声《猩球崛起3》中国推广曲

发布时间:2017-09-05 13:27:17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以下简称《猩球崛起3》)即将于9月15日内地上映。近日,二十世纪福斯通过微博宣布华语乐坛天后张靓颖携手美国流行乐天王Ne-Yo,献声《猩球崛起3》中国区推广曲“天使与和声”(《Angels and Harmony》)。随后,张靓颖转发微博并透露歌曲将近期上线,她表示:感谢20世纪福斯喜欢这首歌!也谢谢Ne-Yo的创作和精彩的合作!


在同期发布的推广曲官方海报中,冰天雪地里,人类与猿族两军对峙、呈剑拔弩张之势,歌手张靓颖位居海报上方中间位置,左右两边分布是凯撒与电影新加入的小女孩角色“诺娃”,海报正中是显眼的大红字体“天使与和声”(《Angels and Harmony》)。海报中推广曲平和的歌名背后是朔风凛冽的冰天雪地、千军万马人猿对峙,枪火炮弹弥漫、处处透露着紧张和肃杀的气氛。如此强烈的反差,让人对歌曲的呈现充满好奇。


作为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张靓颖已经为多部中外大片演绎过主题曲或推广曲,包括《终结者》、《007》、《长城》等,创下不俗的反响。相信此次将为《猩球崛起3》带来更精彩的诠释。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参与此次中国区推广曲创作的还有一位国际音乐大咖、手捧三座格莱美奖杯的美国流行音乐实力唱作人Ne-Yo。NE-YO被誉为R&B实力唱作人,曾凭借与马里奥合作的单曲《Let Me Love You》一鸣惊人。此后,Ne-Yo还为许多国际顶级歌手创作歌曲,其中包括詹妮弗·洛佩兹、碧昂斯、吉米·福克斯和席琳迪翁等大牌歌手。此前,在华盛顿举行的欢迎习近平主席访美的美国国宴上,Ne-Yo还现场表演了他的名曲“Because of You”。此次他与张靓颖在音乐上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同样值得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