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黎明巡演爆金句气氛担当 唱情歌凭歌寄意

发布时间:2017-09-11 13:26:03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继8月11-12日黎明Leon RandomRun巡回演唱会广州站落幕,作为第二站的深圳,更掀起新一轮歌迷狂欢,五湖四海歌迷从远方赶来赴这场音乐之约,带来一幕幕惊喜与感动。9月9日,黎明Leon RandomRun巡回演唱会点燃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劲歌热舞狂嗨2小时,上演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时隔多年,精心定制黎式歌单以飨鹏城歌迷,经典金曲混搭浪漫情歌,令歌迷流连忘返。

黎明获以歌相赠集体合唱打call

台上,黎明倾情演绎《夏日倾情》、《今夜你会不会来》、《两个人的烟火》、《那有一天不想你》等一众经典歌曲,带领歌迷进入如梦似幻的音乐王国。歌迷台下挥舞荧光棒集体打call,全场一片红海,尖叫声不绝如缕,更是全情投入大合唱数首耳熟能详金曲,引燃现场,掀起最强音浪。更值一提的是,现场歌迷以“歌”相赠Leon,集体合唱《你令爱了不起》,暖心又感动。

顶级灯光音响和酷炫舞美助阵,现场黎明曲风百变,时而儒雅绅士,时而大跳劲舞,唱《对不起,我爱你》时,于万千灯光和手机灯海中深情款款,温情又浪漫,融化在场歌迷的心。舞台魅力非同凡响。

爆金句气氛担当唱情歌凭歌寄意

现场,除了融合4D元素的舞台设计以及重量级舞美灯光之外,还别出心裁设计了个性LED屏,灵动结合多个升降台,Leon和歌迷零距离亲密互动,变身DJ明,带给大家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Leon台风稳健,频爆金句,无缝切换国粤英,“国语是语言,广东话也都系语言,English is also a language”,逗趣又可爱。同时还提前寄语歌迷中秋快乐,堪称全场最佳气氛担当。最终,他选唱一首《我的亲爱》,凭歌寄意送给全场歌迷,深圳站演唱在意犹未尽的深情应援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迄今,从1991年开办演唱会,黎明已经在舞台上唱跳26年,几乎人生的一半都在开演唱会。现场很多都喜欢了Leon30年、28年的长情歌迷,一路相守的真挚情谊令人感动。相知相伴的信任让此前两场演唱会风波安然度过。去年Leon黎明三十周年香港4D演唱会突遇牌照危机,黎明第一时间紧急追踪动态,无条件安排退换票,坦诚认真态度获歌迷理解;广州站遭不良主办方“骗薪”,为了不让歌迷失望,黎明坚持如期开唱;两次风雨同舟,让这场巡演也多了更多珍贵意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