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丝路之声

首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音乐节28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7-09-11 14:45:59 丨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首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音乐节28日开幕

“中国摇滚之父”崔健将领衔演出

每日甘肃网讯据甘肃经济日报兰州报道(记者张栎)9月8日,记者从嘉峪关市政府在兰州举行的首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28日至29日,首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音乐节将在素有“天下第一雄关”美称的嘉峪关市举行。届时,“中国摇滚之父”崔健、唐朝乐队等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将在长城脚下登台献艺,演绎摇滚乐的狂欢与激情。

据介绍,本届音乐节将组织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与国内的一线乐队与艺术家在嘉峪关通过极具新意与震撼力的音乐演出、人文互动,为中国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人民心意相通、欢乐共享、幸福共赢打开一扇大门,形成新丝绸之路上文化交流的高水准平台。参与本届音乐节的艺术家有崔健乐队、唐朝乐队、赵牧阳乐队、低苦艾乐队等当代音乐艺术家及团体,以及Tigrahaud乐队(哈萨克斯坦民族摇滚乐队)、Sharapat乐队(哈萨克斯坦摇滚乐队)等国际艺术家及团体。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