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东港音乐喷泉表演增加至每天四场

发布时间:2017-09-12 15:03:14 丨 来源:大连晚报 丨 责任编辑:李平


本记者从东港商务区指挥部获得最新消息,从9月1日起开喷的大连东港商务区灯光音乐喷泉常态化表演,由原计划每天两场调整增加至每天四场,并将一直持续到10月7日。市民可以欣赏到灯光、音乐与喷泉的美妙与梦幻。

据悉,东港灯光音乐喷泉每天由晚上的两场,变成了全天四场,上午、下午各加一场。时间分别是9:30—10:00、15:00—15:30、19:00—19:20、20:30—20:50。但是,如遇广场举办重大活动、喷泉设备维护或恶劣天气,将实施限制或停止表演,并提前至少4个小时通过“大连市东港商务区”官方微信订阅号、“大连市东港商务区”新浪认证微博以及现场广播及时发布相关消息,便于广大市民游客妥善安排时间。

记者了解到,东港音乐喷泉广场是我市的标志性广场,占地面积为9000平方米,采用世界顶级技术打造,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城市中心音乐喷泉,喷泉池内部由立体环绕的近700个喷头和近3000盏水下彩灯组成,共设计10种独立水型最高水柱可达到80米,增加了喷泉的夺人气魄。喷泉还安装了四组超大音响,背景音乐分为古典、民乐和歌曲三大类型,采用高保真、远射程专业音响系统,使喷泉声、光、水、色有机交融。

为保证表演时间段客流及时疏散,公交集团汽车五分公司13路公交车于国际会议中心站点,设置东港音乐喷泉直通车。

此外,东港指挥部提醒市民,在观看喷泉期间,请大家文明观看喷泉,注意人身安全,切勿拥挤。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