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朱之文着红色印花衬衫献唱音乐周 观众座无虚席

发布时间:2017-09-12 15:05:10 丨 来源:东北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大衣哥”献唱淄川1954音乐周

凤凰网娱乐讯9月11日,“大衣哥”朱之文参加了淄川1954音乐周,当晚,朱之文身穿红色印花衬衫及黑色长裤现身,造型朴实、接地气,符合“大衣哥”一贯的穿着风格。

得知“大衣哥”朱之文前来献唱,许多观众闻讯赶来,现场座无虚席。朱之文面对观众心情相当不错,一连演唱了多首曲目,声音浑厚,实力不减。

朱之文微博

活动结束后,“大衣哥”朱之文还在微博晒出照片,网友们见照纷纷评论:“朱之文伯伯,你好,喜欢你很久了。”、“朱大哥好,平时忙碌多保重身体!”、“我是农民,所以最爱农民歌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