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云飞新疆拍摄《可可托海》MV 音乐与美景浑然天成

发布时间:2017-09-12 15:06:32 丨 来源:东北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近日,倍受大家喜爱的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云飞现身新疆,为新歌《可可托海》拍摄MV,从现场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该地的风景十分美丽,当美妙的音乐与美景浑然天成,相信云飞的这首MV待到播出时,也定将让歌迷们徜徉其中。

《可可托海》这首歌曲作为可可托海的主题曲,颇具意义,这首歌曲由刘新圈作词,石焱作曲,是一首荡气回肠的歌曲,“秋满黄叶金灿灿/冬铺四野雪茫茫/美丽的可可托海呀/好一个令人魂牵梦绕的地方”,通过短短的歌词,将可可托海这个地方美丽的风景淋漓尽致的呈现了出来。该地风景如画,在阳光的映衬下,云飞身上的阳光形象也呈现给了所有的歌迷。云飞空灵的歌声回荡在这山谷之间,情景交融。也为这个地方增色不少。

云飞的音乐中有着一种无形的魅力,而此次来到可可托海拍摄这首歌曲的MV,也将相得益彰,从多个角度呈现出这个地方的美丽。

期待云飞《可可托海》MV成品早日与大家见面,届时一睹云飞带给大家最走心的音乐与精彩的表现吧!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