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正熙跨界展音乐才华 全创作单曲《勒索》上线

发布时间:2017-09-12 15:18:45 丨 来源:天津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正熙—《勒索》单曲封面

天津北方网讯:在这个自媒体称王的时代中,以模特身份出道并涉足娱乐圈的正熙,凭借其个人出众的外形,直爽的性格,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精神,将其个人的自媒体平台运营的有声有色,流量数据颇高。现更以投资人身份创立伟林正熙影视公司,以全新姿态进军娱乐市场。而这一次模特正煕,展其音乐才华,带着她打磨多年,词曲全创作的首支创伤情歌《勒索》,携手研雅文化一同并肩向华语乐坛进军。

是私下对音乐创作的热爱,和多年如一日的坚持,此次正熙才带着首支个人词曲全创作单曲《勒索》亮相乐坛。正熙说道:“我要让很多误以为我是来玩票的朋友们,因这首歌感动到,并听到好音乐的品质。也希望这首《勒索》,能让只是因外在关注我的网友们,感受到我的内心世界。”

此次正熙携手研雅文化,推出首支单曲《勒索》,一展其过人的音乐才华。通过这首原创作品,正熙也像更多人展示一个更丰富的她,也像更多喜欢过、误解过、甚至是讨厌过她的网友们,借由《勒索》这首歌曲,用音乐来表达她源于内心的正能量,呈现一个努力挑战并超越自我的正煕。

歌曲《勒索》唱出了人在一段情感中的所有情绪,从无力到绝望,从绝望到看破,从看破到勇敢,从勇敢到坚强。第一遍正熙唱出的“别再靠近我”,所表现的情感状态是还在闹情绪,带着爱的埋怨。第二遍“别再靠近我”,唱出的情感则是带着自我救赎和看破的洒脱。直到第三遍的“别再靠近我”,正熙唱出的则是发自内心对感情不带一丝纠缠与留恋,彻底挥别过去的态度和心声。

《勒索》这首歌里,正熙想要为那些像她一样被感情勒索住的人唱出情感共鸣,并通过歌曲告诉这些人:“其实一段感情迟迟不忍放下,是因为我们给自己的心上了枷锁,是我们的不舍,我们的优柔寡断,我们的感性,让我们一次一次在感情中受伤,直到心被伤透了,才不得不去面对和放下这一切。”

新歌《勒索》,正熙唱尽无奈与心疼,唱的是面对感情大家都会执迷不悟的那份无奈,和面对感情不顾一切最后迷失自我的那份心疼。正熙唱的亦痛亦有力量,作为她创作的第一首单曲,细究歌声还存在许多瑕疵,但就对这首单曲所要传递的情感,正熙满含深情的演唱恰如其分。正熙也希望这首歌能给很多在感情中迷失的朋友带来指引与共鸣,让更多人迷失后能变得更勇敢和坚强。(“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