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周笔畅全素颜入镜 私房照制作“坏女孩”MV

发布时间:2017-09-13 11:10:56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9月15日,周笔畅将发行专辑第六支主打《七分钟好女孩七分钟坏女孩》的MV。此曲由周笔畅本人作曲,黄伟文填词,描写当代女生不受限于传统定义,随心而活的自由状态。MV以定格动画的形式呈现,上千张记录下周笔畅漫步荷兰时的超自然旅行生活,全素颜入镜尽显“Not Typical”态度。


作为专辑当中的“自我主打”,周笔畅提出《七分钟好女孩七分钟坏女孩》的MV要尽量还原真实的自己。筹拍期间恰逢周笔畅去到荷兰参加音乐活动时在街头畅行,摄像机便对准了这一天然状态下,时而安静时而疯闹的周笔畅。连续跟拍3天收获上千张素材,镜头内的她全身私人休闲服不施粉黛,甚至在活动结束后,大方的在镜头上演卸妆全过程,整支MV可谓“动态私房写真集”。


9月9日周笔畅在上海完成了“Not Typical”巡回演唱会的第三站,并现场首唱《七分钟好女孩七分钟坏女孩》。演唱会上周笔畅既可以凭性感娇媚的造型大秀热舞,也可以数度毒舌调戏粉丝,亦不计成本坚持每一场演唱会做到不同以往,实如黄伟文所定义:豪迈、忍耐、妩媚、果敢。所谓“三千分身”不过忠于自我,这支MV记录下的正是周笔畅自在的生命面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