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非凡丝路乐团十一上演“弦上行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16:26:46 丨 来源:内蒙古晨报 丨 责任编辑:李平


  

纯正的印度音乐,地道的弗拉门戈音乐,经典的中国民乐碰撞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10月2日,现代民乐组合——非凡丝路乐团,将在保利乌兰恰特剧院带来一场“弦上行吟音乐会”。

非凡乐队是当前活跃在海内外国际音乐舞台上的现代民乐组合代表之一,成员均由各自专业领域中颇有造诣的青年演奏家组成,成员马铮是国内西塔琴领军者,安志华是国内屈指可数的著名印度塔布拉鼓手、音乐编创人,刘泷骏是青年弗拉门戈吉他演奏家,被赋予“吉他王子”称号。陈昱融是青年笛萧演奏家,她曾次受邀参演国际演出,包括丹麦GLOBAL VOICES OF PERCUSSIO新年音乐会,长野冬季特奥会闭幕式。许慧2014年成为新十大青年二胡演奏家,2015年初受邀在英国伦敦大英博物馆独奏,这是中国音乐人首次在大英博物馆演出。王梓青年琵琶演奏家,多次受邀参演于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国事演出,2017年参加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文艺演出,受到习近平主席等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和好评。

2017年10月2日晚20:00在保利乌兰恰特《非凡丝路情—弦上行吟音乐会》是由非凡丝路乐团的演奏家们在中国古老的民族乐器基础上融入了印度、西班牙等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独特音乐元素,具有独奏、合奏、协奏和即兴演奏等多样形式,并适当融入与西域风格相适应的歌舞和诗朗诵,营造行吟般的动感表达氛围和多彩音乐艺术互鉴的交流场。这是一台充满民族特色及异域风格相融合的极富感染力的综合音诗画音乐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