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第七届长江钢琴音乐节今日启幕

发布时间:2017-09-15 09:06:34 丨 来源:三峡晚报 丨 责任编辑:李平


核心提示: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宜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柏斯音乐集团承办的“第七届长江钢琴音乐节”将在宜昌隆重举行。


三峡晚报讯 (记者黄今)音乐与生活相融合,音乐让生活更美好。9月15日—21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宜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柏斯音乐集团承办的“第七届长江钢琴音乐节”将在宜昌隆重举行。今晚,开幕式音乐会将在宜昌剧院拉开大幕。

据悉,“‘华夏琴英’中国音协钢琴学会四周年暨第七届长江钢琴音乐节开幕音乐会”以及“第七届长江钢琴音乐节闭幕音乐会”,将以“古典”的名义,掀起钢琴音乐狂潮。届时,刘诗昆、韦丹文等钢琴名家,将携手杨珊珊、沈璐、刘云天、曹鹏等“华夏琴英”,以“典范式”的精彩演绎,为您呈现古典钢琴音乐的无限魅力。其中,开幕式音乐会还将以“双钢琴”的演奏形式,为乐迷献上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这场为期7天、声势浩大、流光溢彩的音乐盛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中外名家倾情演绎,国际大师开坛设讲,钢琴名家深入基层……丰富的节目内容、高端的艺术演出、专业的学术讲座、亲民的活动服务无不体现着“音乐让生活更美好”的办节宗旨和理念。同时,长江钢琴·小金钟2017全国钢琴大赛和中国音乐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也将在宜昌举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