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白鹭洲音乐喷泉将于17日开放 与厦门市民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17-09-15 09:07:39 丨 来源:东南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海西晨报讯(记者陈璐)千呼万唤始出来。后天起,白鹭洲音乐喷泉将夜夜与厦门市民不见不散。

今年4月底试运行时,白鹭洲音乐喷泉3D水舞秀让前去欣赏的市民念念不忘。那次试运行,虽只有两段各15分钟的表演,却吸引了万人围观。试运行后,白鹭洲音乐喷泉又“沉寂”了,音乐喷泉何时复开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昨日,记者从厦门市白鹭洲建设开发公司获悉,9月17日(本周日)起,每天20:00—21:00,白鹭洲音乐喷泉3D水舞秀将以酷炫水舞“征服”市民。这一开放时间并非此前坊间传言和一些媒体报道的15日,市民朋友们不要记错啦。

此外,这次白鹭洲音乐喷泉将常态化开放。今后,白鹭洲音乐喷泉还将定期编排并更换3D水舞秀曲目,以让大家每隔一阵子都能有新鲜的视听盛宴。厦门市白鹭洲建设开发公司特别提醒市民,由于白鹭洲音乐喷泉每天都会播放,大家可以安排好时间,避开开放初期和旅游高峰期,错峰观赏。

另外,白鹭洲女神广场灯光演绎秀项目正在进行场地改造,具体播放时间将及时公布。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