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听世界级音乐大师上一堂课

发布时间:2017-09-15 09:11:18 丨 来源:宁波日报 丨 责任编辑:李平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通讯员王正)前天,抒情男中音齐格弗里德·高利兹来到宁波外事学校的杭州湾宁波TAFE学院,我市部分音乐教师和音乐爱好者饱享了这一场视听盛宴,不少老师得到了高利兹教授一对一的亲自指导。

齐格弗里德·高利兹德国歌剧院的领军人物,在当天上午的大师班讲座中,高利兹教授为老师们解答了音乐教学中的难题,重点就歌剧欣赏、艺术歌曲欣赏课程进行了说明。下午,他为老师们上了辅导课。

据了解,开设这样的音乐大师班在宁波外事学校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自2014年以来,宁波外事学校定期聘请世界级音乐家开办“大师班”,为学校师生及全市的音乐爱好者们进行指导。目前,已经有来自荷兰皇家音乐学院、德国科隆音乐学院、匈牙利李斯特音乐学院等国际知名艺术殿堂的10余名声乐、钢琴教授开课。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