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南京中学音乐老师办音乐会 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竖大拇指

发布时间:2017-09-15 09:24:01 丨 来源:扬子晚报 丨 责任编辑:李平



由江苏省音乐家协会、浦口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乐汇中西自成一家”——丁先红个人器乐作品音乐会,近日在省文联艺术剧场上演。

在音乐会中,丁先红带来11首器乐曲,既有民乐独奏、合奏,如二胡、琵琶、竹笛、古筝等,又有小提琴、大提琴、钢琴独奏、弦乐四重奏等。既有王惠贤、潘水长等中国青年演奏家们的精彩演出,又有国外一流演奏家们的激情演绎。国际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指挥家亚历山大·皮扬科夫斯基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告诉现场听众:当他第一次听到丁先红的乐曲时就被吸引。

据悉,丁先红是一名来自基层的中学音乐老师,已年近7旬。他默默地从事音乐创作近60年,有多首歌曲被选入全国及省级音乐教材。多首钢琴、二胡作品选入大学音乐学院及成人考级教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