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2017西双版纳第四届柠檬音乐季将于10月1日启幕

发布时间:2017-09-15 14:21:54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2017西双版纳第四届柠檬音乐季将于10月1日-6日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告庄西双景举行。“民族狂欢音乐派对”“中秋文艺晚会”等活动,将带你感受一场场华丽的音乐视听盛宴。

10月1日-3日布朗族、哈尼族、傣族音乐文化日活动将陆续举行,展示原生态歌唱、布朗族插花互动等,现场感受原汁原味的布朗族风土人情;秋千表演、竹竿舞、篝火晚会以及阿卡人乐队、阿三乐队等将带来非同凡响的哈尼味道;葫芦丝、象脚鼓教学,油纸伞绘画,贝叶经刻录等将集中展示,来自西双版纳本地的音乐人也将在柠檬音乐季舞台上展示傣家风情。

此外,10月5日还将推出大型中秋文艺晚会;10月6日告庄西双景大金塔、赶摆场将摆满莲花灯迎接解夏安居节(开门节)。(完)(张翼鹏实习生闻旭)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