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东港灯光音乐喷泉编新曲 震撼演绎“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7-09-18 09:49:35 丨 来源:大连晚报 丨 责任编辑:李平


(记者张建)“‘老歌新唱’已经不新鲜了,现在是‘老歌新看’,太震撼了!”灯光音乐喷泉继每天表演场次加到4场之后,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又通过重新编制,将革命歌曲等老歌的昂扬向上、奋发积极以灯光、音乐、水型相结合的形式展现,深受市民和游客喜爱,该喷泉单场表演来访人流量最高达9万人,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创建文明城市的新文化大舞台。

《芦花》、《我的祖国》、《红色娘子军》等一系列正能量歌曲,从9月1日东港灯光音乐喷泉开始表演后,不断出现在歌单上,随着新编歌曲不断增多,市民对这些“新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前来观看表演的人数不断蹿升,突破新高。一位观众表示,熟悉的旋律配合跳跃、富于变化的灯光以及跟着节奏“跳舞”的水型,给这些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赋予了“新生命”,也让人们对这些歌曲有了新的认知。据介绍,编制一首曲子要一周时间,为了能够不断为市民和游客呈现出更多经典的正能量歌曲,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将制作时间缩短至3天,目前,每天表演歌单中的5至7首曲目,基本都是新编制的。市民和游客可以登录微信号“大连东港商务区”查看灯光音乐喷泉表演资讯和曲目。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