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你好音乐”公益计划在宁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11:27:04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央广网银川9月18日消息(记者廉军)“你好音乐”公益计划16日在首届马云乡村教师奖获奖学校宁夏西吉县白崖乡小坡小学启动,宁夏师范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在小坡小学开始了音乐教育。

“你好音乐”公益计划是新消息报携手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发起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旨在改变由于缺乏专业的音乐老师而缺失音乐教育的现状,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乡村儿童的音乐教育。

音乐对孩子的成长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但在宁夏乃至全中国的乡村学校的许多孩子与音乐教育无缘,很难实现音乐梦想。据介绍,为助力“你好音乐”项目,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开发出H5页面,并在新消息报登陆:网友每点一个赞,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就捐款1元钱,9月12日上线至15日结束,短短3天吸引5万网友点赞。

新消息报公益中心负责人表示,公益项目将在固原选择3所乡村学校实施,项目授课老师由宁夏师范学院抽调品学兼优的音乐专业学生担任,每月前往项目实施学校上两节课,费用由项目组织方承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