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李泉空降成都谈嘻哈:希望每种音乐都能被喜欢

发布时间:2017-09-18 11:39:05 丨 来源:中新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李泉和两位朋友一同现身见面会。 何浠摄

原标题:李泉空降成都谈嘻哈:希望每种音乐都能被喜欢

9月17日,著名音乐制作人、歌手李泉来到成都某音乐学院,举办“李泉和他的朋友们”的音乐分享会。李泉好友作曲家、音乐制作人陈艾文、音乐制作人宝尔金作为分享嘉宾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分享会是李泉成都之行的一部分,9月15日,李泉刚刚从成都大邑县接过聘书,成为安仁“音乐小镇”顾问。“安仁音乐小镇”是年初成都市政府确定的成都四大“音乐小镇”之一,小镇将发展音乐、文创产业,吸引音乐人才、音乐机构入驻发展。李泉也将在11月举办的成都·安仁国际艺术音乐节中出任音乐总监。

分享会上,李泉与陈艾文、宝尔金一起与大家一同畅谈并分享了对音乐创作、音乐制作方面的认识与见解。同学们还就音乐表演以及与音乐生活、音乐工作等相关感兴趣的问题与李泉进行了探讨。

活动现场,李泉向大家介绍了安仁音乐小镇的发展,同时作为音乐小镇的顾问还邀请同学们到安仁采风,并参加即将举办的安仁国际音乐节。他表示,这次音乐分享会是一次很好的体验,能和同学们交流就好像回到了学生时代,他们充满个性、才华横溢,今后一定会有所成就。

音乐制作人宝尔金。 何浠摄

而对于现场同学提出的怎么看待嘻哈音乐在今年通过电视综艺大火这个现象,李泉也表示其实自己也很喜欢嘻哈音乐,之前也有类似作品。对于这个音乐形态通过电视节目红遍了中国,他也坦言:“我相信每种音乐,我们说的今天嘻哈也好,明天摇滚也好,或者爵士也好,如果被电视做这样一种宣传和推介的话,每种音乐都会成为咱们心目当中的好音乐。我希望每一种音乐都可以被大家喜欢。”

音乐制作人陈艾文。 何浠摄

据悉,李泉将在11月举办的成都·安仁国际艺术音乐节中,与他的朋友们举办专场演出,音乐节还将分别推出电子、爵士与流行音乐专场,音乐影像实验剧场、音乐与当代艺术跨界作品体验以及庭院音乐PARTY、街头巡游表演等活动,届时,安仁古镇将沉浸在音乐与艺术的氛围之中。(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