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陌陌公益音乐会超60万人观看直播 筹集10个儿童绘本馆

发布时间:2017-09-18 16:40:55 丨 来源:中国网科技 丨 责任编辑:李平


中国网科技9月18日讯昨日晚间,陌陌在京举办公益音乐会。这是陌陌民乐直播品牌“民乐坊”首次线下live演出。来自中央民族乐团中胡首席蔡阳、中国爱乐乐团演奏家王悦等艺术家用二胡、琵琶和钢琴、打击乐进行了一场民乐和西洋乐的对话。

据悉,此次音乐会在陌陌直播共有超60万人次观看,获得10006000星光值(虚拟礼物打赏),合人民币10.6万元。民乐坊和陌陌将这些收入和门票收入将全部用于给内蒙古敖汉旗的乡村幼儿园的10个绘本馆建设和运营。

民乐坊创始人蔡阳表示,民乐坊在直播中平均每场观众数量约在2万人次以上,不少年轻人在不经意间成为了传统民乐的忠实拥趸。与各大直播平台走主播年轻化、高颜值、娱乐化的表演路线相比,民族乐器演出成为直播产业中的一股清流。此次线下live是把线上、线下融为一体的全新尝试。民乐坊将线下门票和线上打赏的虚拟礼物收入一并捐助给北京单向街公益基金会的“角落绘本馆”项目。

据了解,陌陌在各类公益活动上早有实践,曾多次发起以教育、环保为主题的公益活动。2015年,陌陌和“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共同打造了中国失踪儿童信息紧急通报系统“陌陌守护”;2017年7月,陌陌向湖南水灾地区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陌陌相关负责人表示,陌陌希望和平台上的主播、用户一起承担更多社会责任,陌陌接下来将着力于一系列基于基础教育的公益项目。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