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世界顶级乐团参加 南京森林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09:41:18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10月1日晚,2017南京森林音乐会开幕式暨“森林的交响”音乐会,将在中山陵音乐台盛大启幕。备受海内外乐迷推崇的美国著名指挥家约翰·尼尔森,将与世界著名华裔小提琴家侯以嘉,领衔世界十大交响乐团之一——英国皇家爱乐乐团倾力献演。这也是英国皇家爱乐乐团成立半个多世纪以来,首次来到南京,来到中山陵音乐台演出。

据了解,这支世界顶级乐团与南京的这次“约会”实属不易。英国皇家爱乐乐团今年9月份开启亚洲的巡回演出,巡演中原本并没有南京站的计划,一般来说,乐团的演出计划都是提前一年就约定好,顶级乐团需要提前三年以上,而此次英国皇家爱乐乐团宁愿临时调整巡演计划,10月1日来宁演出,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乐团对南京森林音乐会的演出场地——中山陵音乐台“心向往之”。而促成这段奇妙的缘分,去年参加南京森林音乐会的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还是一大功臣呢!

前两届南京森林音乐会的成功举办,让南京跻身世界闻名的音乐重镇,南京森林音乐会的影响力和好口碑早已传至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世界顶级乐团,对南京森林音乐会的主场地——中山陵音乐台“心向往之”。这一切汇聚成一份无法拒绝的“邀请函”,吸引着全世界的顶尖乐团和音乐人,把目光投向南京。于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