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蒙面唱将猜猜猜》已播出三期面具之下音乐为魂

发布时间:2017-09-19 10:26:16 丨 来源:内蒙古晨报 丨 责任编辑:李平


◆范玮琪

内蒙古晨报全媒体平台消息(记者胡惠)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已经播出了三期,给许多喜爱音乐的观众带来了不少的惊喜。节目首播收视率即为csm35城1.6%,csm52城1.52%;9月17日的第三期节目更是达到收视率scm35城1.67%,csm52城1.6%,已连续三期蝉联当天综艺收视榜首。

尽管有着强大的娱乐性,但节目还是牢牢抓住了“音乐”这个落脚点。正如节目总制片人徐向东所说:“音乐为魂,蒙面为体”。本季的音乐呈现同样由业内金牌音乐人把关,梁翘柏担任音乐顾问,何彪坐镇音响团队,后期混音团队皆由国内一线制作人操刀,全方位保证音乐品质。在选歌方面,总导演王晨辰也表示,歌曲的好听性和传播度永远放在导演组考虑的首位。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