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多媒体奇幻音乐剧《寻常》火热开票 9月20日全球震撼首演

发布时间:2017-09-19 16:32:33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2017年9月20日20:00,常德首部原创多媒体奇幻音乐剧《寻常》将于老西门剧场全球首演,第一阶段演出至10月8日。

从此,常德拥有了自己的剧场——老西门剧场;从此,常德人拥有了专属舞台剧——《寻常》。

作为常德首个高规格剧场,老西门剧场致力于形成一个艺术氛围中心,吸引汇聚常德及周边艺术人才,打造以话剧为主、艺术展览为辅的文艺生态圈。作为常德首部原创多媒体奇幻音乐剧,《寻常》也即将和热爱戏剧的观众们见面,相信这部剧能让观众在一个悠闲的夜晚畅享一段文化试听之旅,重温记忆中的常德,尽情领略本土文化之美,为这座城市提供更多的生活可能性。

《寻常》不仅是第一部在常德老西门剧场上演的剧目,也是常德乃至湖南首部原创多媒体音乐奇幻剧目。它由老西门文化公司与上海戏剧学院联袂打造,主创团队和技术团队都是国内顶尖水平,力求呈现给观众一场最完美的视听盛宴。

五感,震撼,华服,诙谐,唯美,动容。让我们带着这几个关键词,共同期待9月20日的惊喜首演!

演出信息:

首演周时间:2017年9月20日-24日、9月29日-30日,20:00

演出地点:常德市武陵区老西门杨家牌坊巷9号老西门剧场

首演周票价:¥198起(原价 ¥268)

《寻常》第一阶段演出时间为2017年9月20日至2017年10月8日。目前已经在常德老西门剧场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咬西门”上正式开启售票通道,观众们可以通过“咬西门”公众号内的购票小程序在微信上进行门票的订购,十分快捷方便。想第一时间观赏到这部剧目的观众朋友们请赶紧订购门票吧!(吴同宇卓娟娟)

购票方式:详见微信公众号“咬西门”内的购票小程序

购票须知:

已购票券请在【卡包—我的票券】中查找,票券一经售出,恕不退换,请提前半小时检票入场;

禁止携带任何除矿泉水以外的饮品和食品进入场内,

每票一人,按入场顺序自选座位,谢绝1.2米以下儿童入场,1.2米以上儿童请购买成人票

请保管好自己的购票二维码,若出现电子票已被兑换的情况,由购票者自行承担责任。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