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音乐会《低洼之地》上演 立陶宛之音回荡古城

发布时间:2017-09-20 10:30:16 丨 来源:西部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音乐会《低洼之地》在古城奏响立陶宛之音。

西部网讯(记者赵昊)9月19日、20日,来自立陶宛的音乐会《低洼之地》,在古城西安继续掀起异域文化的风潮。

立陶宛的音乐家SAULIUS PETREIKIS和他的乐团用音乐的方式向听众展示他们的故事,他们的家乡,并巧妙的将各种立陶宛的元素融于音乐之中。平原溪谷,山川鸟语,都在集流行、古典、民俗、爵士等多种音乐风格的音色中栩栩如生地展现出来。此外,凯尔特风格的音乐与立陶宛传统民乐在此融合,创造出温暖舒适,自然写意的氛围,使听众的心灵受到净化与洗礼。

此次在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亮相,也为SAULIUS PETREIKIS独特的音乐才华和音乐作品提供了舞台,让立陶宛之音的美妙回荡在古城西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