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快“叫醒”你的耳朵 一起来享受音乐盛宴

发布时间:2017-09-20 10:35:57 丨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丨 责任编辑:李平


历时3个多月,近10场走进校园巡回演出,13所高校倾力助阵,黉街杯·合肥市(新站高新区)第四届大学生音乐节自6月初启动以来,已在合肥高校校园掀起了一股音乐风暴。本周末,本届大学生音乐节海选赛盛大开启,海选赛场设在安徽城市管理学院磨店校园多功能报告厅。快“叫醒”你的耳朵,一起来享受音乐盛宴。此外,还未来得及报名的同学可继续报名,也可在海选当天现场报名。

本届大学生音乐节海选赛本周末举行

6月2日,在合肥新站高新区美丽的少荃湖畔,黉街杯·合肥市(新站高新区)第四届大学生音乐节正式启动。

为了让学生能与举办方更好地互动,举办方在新站高新区所有的大学校园里设立梦想征集箱,广泛征集对本届音乐节的思考和建议、想法和创意,以及对冠名黉街商业业态的建议。

为了让本届音乐节在大学生中快速掀起热潮,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来,本届大学生音乐节校园巡回动员演出也随之开启。一个多月时间里,走进了新站高新区近10所高校,为数万名师生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

历时3个多月,近10场走进校园巡回演出,13所高校倾力助阵,本届大学生音乐节迅速在合肥各大校园掀起一场音乐风暴。现在,更加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来临,本届大学生音乐节海选赛将于本周末盛大开启。海选时间已确定为9月23日、24日,也就是本周六、周日进行,海选地点设在安徽城市管理学院磨店校区综合大楼西辅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

13所高校倾力助阵共同打造音乐盛宴

从启动仪式开始起,黉街杯·合肥市(新站高新区)第四届大学生音乐节就开始接受报名了。报名通道一经打开,来自全市各大高校的学子踊跃报名,他们有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更有人早已迫不及待,想登上舞台一展歌喉。

记者从举办方了解到,本届音乐节海选赛已收到了数百组报名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有各种风格的歌曲演唱,也有许多令人期待的才艺展示。”举办方一名负责人说,他们一定服务好所有参赛选手,让比赛公平公正进行。

“这几天校园里到处都是音乐节海选的海报,无论是参赛的,还是没参赛的同学,都在讨论音乐节。”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高帆说,校园已被音乐节的氛围所笼罩,包括他在内的参赛选手最近都在刻苦训练,期待能顺利晋级。

为了给参赛选手打气,上一届大学生音乐节青年组和学生组的前三名选手,也挺身而出为本届音乐节代言,希望所有参赛选手能联袂献出更好的声音、更出众的才艺。

为了打造一场音乐盛宴,合肥新站高新区13所高校倾力助阵,各高校都在校内张贴了动员海报,为他们的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安徽广播影视学院的音乐军团已经集结待发,校方提前为参赛学子打气。合肥铁路工程学校的众多音乐爱好者加入到大学生音乐节,学校希望他们赛出自己的水平……

欢迎前来围观现场还可继续报名

虽然海选赛已经日益临近,但为了不让尚未报名的学生痛失机会,目前报名还在进行中。你还可以通过此前公布的三种方式报名。另外,本周末你也可以前往海选现场进行报名。

相对于歌唱组,才艺组的报名人数相对较少,欢迎同学前往现场报名才艺组参赛。除了参赛选手外,也欢迎其他同学前来围观,快“叫醒”你的耳朵,一起来感受音乐盛宴。晨报记者周勇

本届音乐节由黉街冠名,黉街是滨湖集团在罍街之后又一力作,位于新站高新区磨店职教园梦溪路与学府路交口。黉街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0000㎡,将被倾力打造成安徽独具特色的美食、旅游、休闲、文化街区。

黉街旨在打造新站高新区特色文化商业新地标,以罍街模式引领文化、商业生活体验升级。黉街将挖掘新站区及磨店地域历史文化,突出科教人文特色,涵盖舌尖上安徽——文化美食展示区、年轻人休闲街区——水街,以及庐州书院、合肥科教人文主题公园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