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李炜全新音乐专辑《城市之光》正式上线 解锁早秋写真

发布时间:2017-09-22 14:32:50 丨 来源:北京文艺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近日,全能实力偶像李炜2017全新音乐专辑《城市之光》数字版正式上线,今日,一组早秋写真也正式解锁。


镜头中的他身穿一身黑白系潮装,用坚定的眼神透露出自己对音乐的执着。同时,这组写真也特邀台湾金马奖以及香港电影金像奖官方视觉的指定摄影师,来自香港的CK 掌镜拍摄,将李炜的独特自我一面展现出来。


据悉,《城市之光》是李炜加盟新公司诚利千代娱乐之后推出的首张作品,李炜在努力潜研幕后的两年时间里,越来越突显偶像与实力兼备的综合特质,这一张用心打造的《城市之光》就是他的心血结晶。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