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周游格拉阔音乐会激情开唱 共享经典魅力

发布时间:2017-09-28 16:38:39 丨 来源:南方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南方网讯9月27日,周游格拉阔音乐会激情开唱,吸引大批粉丝到场,共享经典粤语流行音乐的魅力。当晚,现场幸运观众还获得了由好娱乐送出的谭咏麟亲笔签名黑胶唱片。

今年6月,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GRTN)好娱乐频道在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之际,就精心制作了一首由二十首粤港两地经典粤语歌曲串烧而成的音乐作品《带路》,由此拉开了回顾经典、重唱经典的系列活动的序幕。而此次音乐会作为《粤语流行乐坛经典40回顾》系列活动的首场演出,不但精选了香港乐坛常青树谭咏麟先生的经典歌曲,邀请广州著名音乐人黄志毅重新编曲,并带领乐队与来自广东的华丽男声周游格现场倾力演绎。还有更多如《暴风女神》、《狂小子》、《傲骨》等作品的重新编曲,都在音乐会中魅力呈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