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孙楠被授“成都熊猫音乐大使”称号 称义不容辞

发布时间:2017-09-30 10:32:44 丨 来源:成都商报 丨 责任编辑:李平


原标题:孙楠担任“成都熊猫音乐大使”

昨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今年出生的11只新生大熊猫集体亮相,迎来众多游客的驻足围观。这当中,也出现了刚刚被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授予“成都熊猫音乐大使”称号的著名歌手孙楠的身影。

看着憨态可掬的新生大熊猫,孙楠乐个不停,还与现场的小朋友亲密接触。甚至为了配合主题,孙楠还特意穿了一件满是熊猫图案的衬衣。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孙楠透露不仅将为大熊猫写一首歌,而且还会把这首歌放在自己的巡演中。“我作为一名音乐人,希望能通过音乐、歌唱,让更多人了解大熊猫、关注环保,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此同时,孙楠坦言自己今年的工作重点将放在“公益”上,比如自己的“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我想帮助一些致残的小孩、家庭,让他们有钱去做手术。成为正常人后,可以上学、工作,让家庭摆脱痛苦和贫困,重新燃起希望。”

成都商报记者任宏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