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陈伟霆走秀想要音乐 工作人员神回应笑喷网友

发布时间:2017-10-12 09:28:27 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陈伟霆走秀突然要音乐

工作人员用哼的自己笑喷

陈伟霆目前忙于拍摄新剧《橙红年代》,11日他在片场PO出一段限时动态,穿着军绿色大衣走秀还要求要配乐,身边的工作人员只好用哼的,让他也忍不住尴尬笑喷。

陈伟霆为了新剧特别留了胡子还刻意晒黑,增添了不少男人味。他11日在微博上晒出一段走秀视频,身穿白色T恤及蓝色长裤,军绿色大衣披在肩膀上,面对着镜头走秀,还不时斜眼望向镜头放电,摆出各种帅气造型,不少网友纷纷在底下留言大赞好帅。

但到了视频的最后,陈伟霆似乎觉得只有走秀有点太无聊,随即转头向工作人员询问:“没有音乐?没有音乐背景(背景音乐)吗?”工作人员在被追问数次后,无可奈何下只好用哼的,哼了数句后自己也忍不住喷笑,一旁的陈伟霆也露出了尴尬的微笑,便快速走回拍摄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