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帅气“绅士”上演独家功夫 猜评团辨不出

发布时间:2017-10-12 11:49:26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本期节目(10月15日晚)将迎来新晋补位唱将“顽皮绅士长不大”。该唱将身穿黑色西装,头戴硕大礼帽,身材高挑,性格活泼,看上去是位年轻帅气的小鲜肉。可这位“绅士”一开口,却让现场观众有些震惊,其声线阳刚之中略带阴柔之美,偏中性的嗓音大大增强了猜评团的猜测难度。本期加盟的飞行猜评员从小动作中窥到一些蛛丝马迹,认为这个所谓的“绅士”其实是个女生:“这个‘礼帽’刚一出来的时候,大老师说,‘他是个男的’,我觉得不可能,她那个一跳就暴露了她是个女的。”飞行猜评员还认为“绅士”内心住着个小公主,只是在混淆大家的视线刻意扮帅。不过巫启贤却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毕竟上一季节目中,“幺蛾子”周深男扮女装就把大家“骗”得团团转:“去年反差最大的难道不是‘幺蛾子’吗,谁能想到他是周深。”这一句更是加重了大家的疑惑,“顽皮绅士”究竟是本色出演还是女扮男装?

猜评团巫迪文

正当大家疑惑之际,“顽皮绅士”又给猜评团提供了新线索。小才艺环节中,这位唱将竟然上演了独家功夫“软骨功”甩手指,神一样的动作引得大家惊呼不已。除了展示自己的极佳的柔韧性,他(她)还号称此门功夫“只传男不传女”,“自己是一次偶然机会跟着哥哥偷学的”,以此来暗示猜评团自己是位男生。不过猜评团可不上当,纷纷“怂恿”Ella上舞台“验明正身”。这位声线中性、身体柔韧性极佳的“顽皮绅士”真的是位男生吗?

虽然在性别猜测上猜评团有分歧,但对于“顽皮绅士”的唱功,大家却是一致叫好。巫启贤由衷赞叹:“他(她)唱歌的那种自然的律动,不是数拍子数出来的,必须是与生俱来在血液里面的一种节奏感。”大张伟更不吝赞美:“是真的好,我觉得这是两季以来,唱的最好的唱将之一,我觉得了不起。”飞行猜评员更是抓住唱功这一点展开攻势,问其是否拿过金曲奖,没想到“顽皮绅士”竟然回答道:“天边飞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儿”,间接承认自己有拿金曲奖。紧接着飞行猜评员继续追问他(她)是否有在节目中担任过导师,没想到“绅士”再次语出惊人:“当评委这么累,没有你们搞事情”,还“叫嚣”着要和猜评团“互相伤害”。这位“艺高人胆大”,如此雌雄莫辨的实力唱将究竟是谁呢?猜评团议论纷纷,连连感叹“节目组的套路太深了!”究竟这位神秘唱将的真实身份能否揭晓?敬请期待本周日(10月15日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