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全能女生李凯馨进军歌坛 影视音乐同步闪耀获全能女生封号

发布时间:2017-10-12 13:27:16 丨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方大同保驾护航李凯馨发新歌《那个女孩》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出生于1999年的人气小花李凯馨近年来凭借着不俗演技和超高颜值获得了诸多观众的关注与喜爱,未满18岁便已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担纲重要角色。多才多艺的她将于10月下旬正式发布个人首支单曲《那个女孩》,这首在她成年礼过后所发布的全新单曲,是李凯馨关于青春、成长、梦想的自我写照,也包含着她对粉丝陪伴的感谢和对未来的绚丽期许,同时也宣告“音乐凯馨”全面出击。


曾获著名导演许鞍华钦点李凯馨演技扎实前途无量

李凯馨步入演艺圈的起点就不低,早在她15岁时,就被许鞍华导演挑中担当苹果手机广告中的女主角。这部微电影让李凯馨走进了大众视野,此后她陆续接拍广告及电视剧,在多部热播剧中都有出色表现。在今年3月开播的亚洲现象级女性励志大剧《问题餐厅》中,李凯馨在剧中饰演了二次元主厨袁千佳,该剧在平台上已有近200000000次的播放量,获得广泛关注。近日,李凯馨在二次元青春校园剧《班长大人》中首次挑梁女主角,她变幻莫测、古灵精怪的表演画风圈粉无数,目前该剧播放量已破200000000次,可谓是跨次元网剧中的佼佼者。接下来,李凯馨还有搭档黎明、张丰毅、郑罗茜等主演的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莫语者》、以及搭档黄轩、窦骁等主演的魔幻大剧《海上牧云记》都即将上线播出。

全能女生李凯馨进军歌坛将发新歌《那个女孩》

金曲歌王方大同担纲《那个女孩》制作李凯馨转战乐坛获全能女生封号

在影视作品中有着上佳表现的李凯馨,一直以来在音乐上也有着自己独到的体验和领悟,她不仅唱功扎实,还擅长钢琴、吉他和创作。曾在主演的网剧中初试啼声唱过主题曲和片尾曲的李凯馨,唱功已令观众赞不绝口。此次在18岁生日来临之际,李凯馨将发行个人音乐出道单曲《那个女孩》,这将是她以歌手身份正式推出的第一首音乐作品。为了保证音乐的品质,新歌由新锐作词人周炜杰填词,细腻描述着李凯馨自幼远离家乡,独自在异国打拼的执着与无畏。制作方面,公司更是大手笔邀请金曲奖“最佳男歌手”方大同率领制作团队担纲制作人,为李凯馨量身打造她的个人首支单曲,阵容可谓是相当令人期待!

据悉,李凯馨全新单曲《那个女孩》将于10月下旬全网上线,她年轻且极具辨识度的声线将带给听众耳目一新的体验,一个音乐与影视同步闪耀着的李凯馨即将出现在公众视野,敬请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