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2017中国青年先锋·理想音乐节杭州站定档双十一

发布时间:2017-10-13 10:06:43 丨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理想音乐节举办三年以来覆盖人次超百万,从2014年理想音乐节大同站开始,城市理想携众多音乐人走过北京,上海,深圳,三亚,大同等城市。包括:2014年7月,理想音乐节大同站;2015年5月,中国乐谷·理想音乐节;2015年10月,优酷土豆共同打造“优酷土豆·理想音乐节”(中国首个互联网音乐节);2015年12月,理想音乐节深圳站;2016年5月北京,中国乐谷·理想音乐节;2016年8月,理想音乐节大同站;2016年9月,理想音乐节上海站;2016年12月,理想音乐节三亚站等多场高质量高参与度的音乐节。

歌手伴随,共同突破

其中给乐迷带来过完美音乐体验的除孙楠、朴树、郑钧、许巍、窦靖童、谭维维、方文山等知名音乐人以外,还有黑豹乐队、布衣乐队等知名乐队。


乐迷伴随,共同经历

理想音乐节具有时尚、先锋、潮流、乐迷覆盖全年龄段的特点,曾创下过多个国内音乐节记录:首个互联网付费收看的音乐节,单场理想音乐节全网营销资源流量约15亿次、互联网付费流量突破500万。迄今为止业界还没有其他音乐节可以突破创造3日15万人次观演,86万人付费直播互动,是华北音乐节最大规模记录。


绿色环保,共同维护

历届理想音乐节都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因此被媒体誉为“没有垃圾”“现场零投诉”的环保音乐节。



今年是理想音乐节的第四个年头,也是理想音乐节近年来首次落地杭州。2017中国青年先锋·理想音乐节定档双十一,位置锁定在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在这样一个狂欢盛典中,理想音乐节会给乐迷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我们共同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