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第九届广西音乐舞蹈比赛决赛开赛 新人新作亮相

发布时间:2017-10-13 10:11:48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舞蹈类第一场决赛

人民网南宁10月12日电(朱晓玲、实习生封小玉)10月11日晚,第九届广西音乐舞蹈比赛决赛在南宁开赛。大赛共持续4天,10月15日将在南宁剧场举行颁奖暨汇报演出。

本届比赛分为声乐、器乐、舞蹈三个艺术类别,决赛节目共计148个。11日晚,舞蹈类第一场决赛率先举行。独舞《追忆》寄托哀思,舞者情到深处泪流满面;《英雄赋》气势浩大,重现乱世英雄豪情……14个风格各异的舞蹈作品同台竞演,新人新作展现出高超水平。

大赛组委会邀请了中国音乐学院、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空政文工团等单位的著名艺术家,以及广西本土知名艺术家担任评委。比赛期间还将举行多场点评会,以真正达到通过比赛来提升创作水平和表演水平的目的。

广西音乐舞蹈比赛是由广西文化厅主办的全区性艺术赛事,比赛每两年一届,是推动和繁荣全区音乐舞蹈创作的重要平台,曾推出一大批耳熟能详的歌曲、器乐曲和舞蹈作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