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大鹏第二部电影《缝纫机乐队》追寻音乐梦 小演员曲隽希现场痛哭获安慰

发布时间:2017-10-13 13:39:4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北国网讯 (徐硕)他带着自导自演的全新作品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来到长春,与家乡的观众们一同分享拍摄电影时的点滴瞬间。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宣传此片的首站。

作为大鹏的第二部导演作品,电影《缝纫机乐队》讲述了在大鹏的家乡小镇集安,几个背景各异的小人物为了追寻共同的音乐梦想,组建了一支不同寻常的摇滚乐队。几个人从冷清的乐队招募现场,最后肩并肩走到有万千观众的演出舞台。这是一部满载着梦想和音乐初心的喜剧电影,而摇滚则不仅是贯穿电影始终的重要元素,更是故事中几位努力生活、追逐梦想的主人公,一路坚持走下去的强大精神支撑。该片由乔杉、古力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以及于谦、岳云鹏联合出演。

“希望大家都能喜欢我的电影。”当日16时左右,大鹏等主创人员如约出现在众多观众面前。大鹏说:“这部电影拍摄的是一个音乐题材电影,同时电影里也有我的成长经历。在写剧本时,我感觉乔杉饰演的角色就和我小时一样,也组建过乐队,心里都有过什么想法。这部电影里有24个角色,而且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的特点,相信观众一定会喜欢的。”

大鹏说:“我是吉林人,是集安人!上大学在长春红旗街,然后北漂。可以说,这部电影与我的家乡关系密切。长春是我起步的城市,所以今天我也把这部电影先带到这里,让更多的家乡观众一饱眼福。”

此外,这部电影配乐也多种多样,全都出自另一名演员赵英俊之手。赵英俊说,电影《煎饼侠》是他和大鹏第一次合作。通过此次合作,他与大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次大鹏找我写摇滚方面的歌曲,我也成上答应了。这部电影中,我还和大鹏合作创作了歌曲。一路走来,我觉得我和大鹏都成长了,这些都是这部电影带给我们的。”

现场,另一名小演员曲隽希也不时与大鹏开开玩笑:“导演很好当,看看监视器、说说话就可以了。”此话一出,引得观众一片笑声。今年曲隽希只有8岁,为了这部电影专门去学了半年键盘。曲隽希特别珍惜这段拍电影的日子,当她回忆这部影片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时,还激动地哭了起来。大鹏见状,赶忙过来安慰她。

当谈到自己电影的风格时,大鹏说:“现在我的风格还没有定型,还要经过不断的磨练。我希望再导演第三部作品时,还能把它带到这里,与大家一同分享。”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