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尤克里里音乐节本周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0 09:30:36 丨 来源:深证特区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0月21-22日,第三届深圳尤克里里音乐节将在深圳音乐厅和中心城胡桃里举行,众多尤克里里高手将云集音乐节,参与大师班、音乐会、嘉年华、尤克里里彩绘、公开课等活动。

第三届深圳尤克里里音乐节由深圳市夏威夷小吉他协会主办,届时,华语地区首个尤克里里音乐节“台湾尤克里里音乐节”负责人陈建廷将和夏威夷国际尤克里里大赛冠军、年仅16岁的少年RIO联合举办大师班及音乐会。此外,深圳、香港众多尤克里里高手都将参与嘉年华活动,主办方还向全市及周边的尤克里里爱好者提供免费指导及表演平台,促进尤克里里在深圳的发展。(记者杨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