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新年音乐会,等你来参与

发布时间:2017-10-20 09:52:25 丨 来源:中国台州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过年时,聆听一场音乐会是很多市民的选择。台州市2018新年音乐会将于2018年元旦期间在椒江剧院演出,如果你有优秀的文艺节目,赶快来报名吧。

只要你是台州各县(市、区)文化馆、文化站、社会团队及文艺爱好者,亦或者在外的台州籍音乐界有影响力的专业、业余歌唱家、演奏家,及在台州生活、工作的外籍音乐爱好者、新台州人,都可以报名。

内容分为声乐类(独唱、重唱、合唱、表演唱、原生态唱法等,曲目不限),器乐类(独奏、重奏、合奏等,曲目不限),原创类及曾获奖的节目需要递交曲谱、获奖证书。

当然,内容要求健康,贴近生活,力求构思新颖,反映丰富多彩的生活,充分展示我市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息;节目要有较高的艺术性、观赏性,鼓励创编节目,且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

征集时间截止到11月3日,邮件统一名称:表演形式+节目名称+选送单位(个人),感兴趣的市民请将节目的视频、音频资料连同表格一起发到邮箱234208@qq.co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