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音乐节专场演出将于10月28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0 10:49:21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图说:往年音乐节活动现场资料图来源:上海共青森林公园

东方网10月20日消息:作为我国高规格的对外文化交流节庆活动之一“第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今天开幕,作为艺术节的核心板块之一“艺术天空”系列演出,今年首次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安排了专场演出活动,时间为10月28日(周六)至10月29日(周日)。


据悉,音乐节将由主舞台的大型交响音乐会及小舞台的小型音乐类演出和艺术创意集市三部分组成。届时,西班牙马德里皇家歌剧院、查理席姆与捷克国家交响乐团以及铜乐工坊铜管交响重奏乐团将为现场观众带来音乐会会版《卡门》等世界经典名作,将为现场观众带来森林中聆听天籁之音的独特体验。

为保证现场秩序与较好的观看体验,此次共青森林音乐节主舞台的两场大型交响音乐会将采取凭票入场模式,同时,在小舞台上设置了面向更多大众的四场公益免费演出,满足不同层次观众的需求。


图说:森林音乐节日程表

目前共青森林音乐节已开始购票,感兴趣的市民游客可在大麦网上购票,或至上海共青森林公园西大门(军工路2000号)3号售票窗口进行现场购票,数量有限,购完即止。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