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少儿民族音乐会献礼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0-20 11:14:05 丨 来源:大连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记者许晓楠)钟鼓之乐奏响盛世华章,豆蔻韶华激发梦想力量。近日,一台主题鲜明、热烈喜庆的少儿民族音乐会在市青少年宫影剧院举行。86名青少年宫少儿民乐团的小演员倾情献艺,演绎了11首中国经典民乐曲目,献礼十九大。

热烈欢腾的《庆典序曲》拉开演出序幕,民族管弦乐《茉莉花》曲风悠扬,《我的祖国》气势恢宏,笛子二重奏《小八路勇闯封锁线》跌宕起伏,柳琴独奏《春到沂河》旋律优美,民族管弦乐《龙腾虎跃》鼓声阵阵,迸发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催人奋进的时代强音……音乐会在《花好月圆》中完美落幕。

现场观众在经典乐曲中感受到传统文化艺术的力量,更在乐曲的熏陶中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