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颜子+超级童颜乐队2017垦丁春呐音乐节纪录片上线

发布时间:2017-10-20 14:05:50 丨 来源:北京文艺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0月20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颜子+超级童颜乐队参加2017垦丁春呐音乐节的纪录片全网正式上线,展现了生活中最真实的颜子+超级童颜乐队。

垦丁春呐音乐节是由两位外籍人士Jimi(吉米)和Wade(伟德)首创举办的一个户外大型音乐艺术祭,一向以门票收入为主要活动营运来源。此次,颜子+超级童颜乐队2017垦丁春呐音乐节纪录片虽然没有戏剧性的故事情节,却展现了颜子+超级童颜私下最放松最自然的画面。此次参加垦丁春呐音乐节,颜子+超级童颜乐队和来自各国的音乐人的交流,他们更加深入的理解了音乐,并表示会在将来推出更多的作品。

据悉,颜子+超级童颜乐队全新专辑正在积极筹备中。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