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亚历桑德罗印第安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09:29:15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看点:亚历桑德罗是一位杰出的演奏家,是同类演奏家中最优秀的一位,也是一位知名度借由社交网络迅速传播到全世界的演奏者。他使用的原住民乐器的演奏融合了北美和南美的风格这一独特的方式,其所用的印第安特色的笛箫类吹奏乐器(盖纳笛、安塔拉等)伴以纯天然材质的摇荡器,把旋律演绎得神秘、悠扬、苍凉、豪迈。

如果,你已听遍了流行音乐的热门、古典音乐的典雅,渴望追寻另一种声音,那么,亚历桑德罗将带领你在“自然音乐”的回荡下,重新活过。

原住民之吟唱演绎出的印第安传统曲目,或大气磅礴,或哀婉淳朴,或欢快跳跃,轻而易举直入心底,与带有鲜明民族特色的印第安服饰,交织成一幅令人难忘的画面。

演出时间:2017.12.2619:30

演出场馆:浙话艺术剧院

票价:80元-380元

本报记者胡师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