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快乐大本营》慈善音乐节 周笔畅张碧晨汇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7-10-23 13:02:47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马栏山音乐节”重磅开幕燃情舞台,引得无数热爱音乐的心蠢蠢欲动:周笔畅、张碧晨、郭碧婷、黄宗泽、谭松韵、熊梓淇闻讯而来,他们以歌对战,争取为贵州山区贫困儿童送去音乐书籍和乐器的机会,将音乐的魅力传递给更多需要的人。

周笔畅张碧晨实力强劲郭碧婷黄宗泽合作完美何炅李维嘉爱才心切上演争夺战

为争取公益权,何炅、李维嘉为心仪搭档不惜展开激烈的竞争。“盲选”队友,谁的声音让快乐家族“欲罢不能”?以阳光帅气形象示人的黄宗泽歌声同样大气迷人,郭碧婷空灵嗓音、柔美声线给人更治愈的情怀;张碧晨如月光般完美的音色引人沉醉,周笔畅帅气十足带来令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熊梓淇即便化身深情款款的干净少年,依旧不改搞怪本色,换气时竟向快乐家族投去“温柔眼神杀”,不料因此惨遭何炅“嫌弃”。被熊梓淇“连累”的谭松韵是否愿意延续“白云”组合的甜蜜攻势,为“马栏山音乐节”锦上添花?三对唱将默契合作碰撞出石破惊天的效果,实力高手究竟会被收入谁的麾下?

音乐节乐翻天熊梓淇张碧晨“捉迷藏”周笔畅李维嘉狭路相逢谁能胜?

“马栏山音乐节”开幕,歌手争相来签到。一声号令众人飞奔抢画板,到底是谁最先暴露“黑洞”般的画功?红毯“拍拍拍”,秀出时尚与个性,是谁你追我赶间在屏幕上只留下“旋风残影”?在争分夺秒的游戏对抗中,李维嘉、周笔畅“冤家路窄”数次巧遇,惹得李维嘉崩溃之余直呼缘分,誓与周笔畅“死磕到底”。熊梓淇游戏环节意图全面发力,不料出师不利遇上“动如脱兔”张碧晨,两人究竟会胶着到底,还是瞄准机会“一击必胜”?

神秘歌手亮相各行各业天籁声温暖“快本”舞台周笔畅张碧晨与素人合唱震惊全场

本届“马栏山音乐节”还邀请到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神秘歌手”,他们有的是实力唱将,有的是名副其实的音痴,究竟谁才是真正的歌者?首位登场的是精通多国语言的俄罗斯留学生苏小小。来中国留学不久的她中文流利,是周杰伦的忠实歌迷,通过唱歌来学习中国文化。紧接着登场的是高级工程师李玟君,她负责研究导弹飞船火箭的通讯设施,曾在人民大会堂唱过歌。关注留守儿童的公益摄影师丁国良用歌声温暖现场,击剑世界杯冠军施嘉洛实力不容小觑,“别人家的老师”季永伦经常被外校学生慕名旁听,不知道帅气的他们唱功是否也令人惊艳不已?周笔畅、张碧晨究竟会携手哪两位歌者,献上令人全场观众大为震惊的合唱?

秋意浓浓,善行暖暖,慈善性质的音乐节为马栏山更添满满的爱。“马栏山音乐节”的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