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曹轩宾音乐节深情开唱 风格多变躁动全场

发布时间:2017-10-23 14:05:35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曹轩宾作为演唱嘉宾于上海参加了音乐节的演出,期间一连演唱八首原创歌曲,更是加唱了两首新歌,现场不仅自弹自唱,更和乐队带来抒情与摇滚曲风的双重视听享受,实力与深情的演唱得到观众的阵阵欢呼。曹轩宾也在期间大谈音乐心得以及人生的心路历程,并与观众亲密互动,与观众一同享受了一场美好的音乐现场。


曹轩宾当天以日系造型亮相,暖男发型加上潮流的服装搭配,让人眼前一亮。曹轩宾当日演唱了歌曲《魂不吝》,《当我不在你身边》,《追光》,《你不在北京》,《同手同脚》,《losing U》,《耀出色》,《可惜不是你》,歌曲风格多变,R&B,抒情,摇滚风格轻松驾驭,和乐队更是搭配默契,完美的现场演出让气氛高潮迭起,《可惜不是你》更是引得全场大合唱,现场气氛温暖感人。曹轩宾更是现场加唱歌曲《配角》和《一朝芳草碧连天》,深情的声线和零瑕疵的现场功力让现场的观众如痴如醉,意犹未尽,曹轩宾也和观众一同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情至深处,曹轩宾还表露自己的人生态度,他表示:人生只有一次,只想做自己想做的音乐,不去考虑太多因素,要好好的生活。也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曹轩宾作为专业的音乐人,也一直在做良心的音乐作品,坚持由心出发,而正能量的人生态度也成为歌迷们的榜样,相信曹轩宾的音乐之路也会越来越坚实。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