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陈奕迅出演《卧底巨星》 称:每天都有新鲜感

发布时间:2017-10-24 15:01:32 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肖扬)《卧底巨星》将于12月8日上映,导演谷德昭,携主演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崔志佳、刘浩龙等日前亮相。以为只是拍喜剧的陈奕迅没想到这次要挑战动作戏,不过他表示这次拍得非常过瘾:“说实话我唱歌大家都觉得很放心,很少有人提意见,因为我是专业的歌手。但是在拍动作电影时我是新人,大家都很认真给我提意见。我很感恩有这样从零开始的感觉,每天都有新鲜感。”

《卧底巨星》讲述了动作巨星元豹(陈奕迅饰)走红二十余载却从未得到过最佳男主角,因与泰国黑帮老大“八面佛”交好而被怀疑参与跨国贩毒犯罪,铁杆迷弟铁柱(李荣浩饰)通过擅长“潜规则”的副导(崔志佳饰)潜入元豹新电影的剧组,努力配合警方搜集证据想为偶像洗脱嫌疑。在经历了恋上女一号童童(李一桐饰),得罪元豹经纪人泰哥(陈国坤饰),晋升成为男二号,目睹偶像用替身、耍大牌等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娱乐圈初体验”之后,铁柱也终于离案件更近了一些……

饰演“功夫巨星”元豹,陈奕迅在片中有不少动作戏,导演谷德昭称赞陈奕迅为影片付出很多,每天都在努力锻炼和拍摄打戏,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脸部的线条都变得不一样了:“拍完戏他老婆要好好感谢我,因为脸都尖了。”陈奕迅也笑说自己的脸有轮廓了:“刚开始不知道电影中有这么多动作戏,因为我完全没有武打经验,是没有基本功的,很感谢Chris Collins教了我很多,和剧组的成员都相处得很好。”

扮演卧底的李荣浩同为歌手出身,这次合作,让陈奕迅和李荣浩成为好友,李荣浩说整个剧组在拍摄过程中都很欢乐,导致现在他看到导演和陈奕迅,都不由自主地想笑。陈奕迅也说,“我们俩可能上辈子就挺有缘分的,一起拍戏充满了欢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