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中外艺术歌曲 音乐会将在石家庄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24 16:10:01 丨 来源:石家庄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动听的音乐令人陶醉,10月29日,河北交响乐团将为石家庄市观众献上男中音专场《中外艺术歌曲专场音乐会》,陪伴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深秋夜晚。

男中音的音域和音色介于男高音和男低音之间,音色醇厚、优美而富有质感。在这场音乐会上,河北交响乐团声乐合唱团的演员们将带来多首中外名曲,如《掀起你的盖头来》《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在那遥远的地方》;外国名曲则有选自歌剧《卡门》的《斗牛士之歌》、歌剧《唐璜》的《让我们携手同行》、歌剧《费加罗的婚礼》的《你赢得了诉讼》等经典作品,让听众们一饱耳福。

演出时间:10月29日19:30

演出地点:河北交响乐团

抢票规则:关注微信公众号“第一娱乐”,转发抢票信息至朋友圈,截图并发送“音乐会+姓名+电话号码”给我们,我们将随机抽取5位读者,每人获得门票1张。(记者刘迪)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