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相隔十余年,周冠军同台跳起乌克兰民族舞

发布时间:2017-10-24 16:17: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时光匆匆,王兆祥从央视星光大道走出来已经十余年了。遥想曾经的赛事,回看当年的视频,犹恍如昨日,不时浮现于眼前。2017年10月14日,《星光大道》首届周冠军王兆祥(祥哥)担任助威团团长,为本期的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本期的周赛冠军是来自乌克兰的迪玛,王兆祥在现场跟随他学跳了一段乌克兰的民族舞蹈。模仿着陌生的动作,抬头看星星,还有半蹲式踢腿......连贯起来可以说是高难度了。

看得出他非常热爱这个舞台,以助威团的身份看着这些奋进的选手,激烈的赛事,感人的故事,吸引着他积极参与选手中的互动,向选手投去鼓励和衷心的祝福。希望《星光大道》越办越好,每位选手都能在这里看到自我的价值实现自己的梦想。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