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音乐剧《保镖》登陆重庆大剧院 400套服饰20首金曲

发布时间:2017-10-25 09:37:48 丨 来源:重庆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0月24日晚,音乐剧《保镖》在重庆大剧院上演。

记者熊明摄

10月24日,重庆大剧院剧场内,在黑暗的舞台中突然传来一阵枪响,音乐剧《保镖》拉开序幕。这部来自英国伦敦西区的音乐剧集合了金曲、热舞等多个元素,华丽的舞台呈现、歌者极具爆发力的嗓音,让重庆观众大呼过瘾。

1992年,由惠特妮·休斯顿主演的电影《保镖》曾引发现象级观影热潮,由其演唱的主题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传唱至今。由电影改编的同名音乐剧《保镖》于今年6月在上海开启中国巡演,重庆是西南地区唯一一站。

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华丽的舞台外,剧中多达400套的服饰让人目不暇接,光是女主角就有演唱会服装、居家服、约会装等服饰。更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只有五六首歌曲的电影版,音乐剧《保镖》用20首歌曲串联起剧情,当《I Will Always Love You》响起,全场沸腾起来,时光放佛一下子回到了1992年。

据悉,《保镖》还将在10月25日至28日在重庆大剧院持续上演。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