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TEAM SPARK火星团发首张EP《Last Chance》

发布时间:2017-10-25 14:02:46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0月25日,C-POP组合TEAM SPARK火星团首张EP《Last Chance》及双主打《No Way》MV全网上线,TEAM SPARK火星团作为2017年底大热的乐坛新势力,对团体的音乐定位有着独特的见解,此次首张EP《Last Chance》也体现了团体前卫潮流的音乐态度。

TEAM SPARK火星团由队长ACE,副队长李策,昕航,曹源,阮晨曦,RYAN,KYLO七位成员组成,团体成员经由层层严格选拔,专业团队历时许久打造,终于组成现今实力非凡的TEAM SPARK火星团。而首张EP也彰显了团体整体的前卫音乐理念,EP中三首歌曲风格各不相同,《Love Trap》主打电子嘻哈风格,《No Way》主打抒情风格,而《Baby Baby》则是硬朗摇滚风格,专辑融合EDM,Trap,hard rock等多种音乐元素,MV更是运用抽象油画的艺术表现形式,色彩视觉冲击强烈,成员富有层次的情感把握,多变的嗓音和画面融为一体。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