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走下蒙面舞台 李慧珍再登酷狗唱出音乐梦

发布时间:2017-10-25 15:26:11 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2》唱足三期、一路开挂,让粉丝听到耳朵都要怀孕的“淘气的粉红女王”,上周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她就是歌手李慧珍。节目中,李慧珍凭借百变的风格成为第一位守擂三期的歌手:《说散就散》的悲伤动情、《头发乱了》的洒脱态度、《我爱你中国》的大气唱腔,都被她熟练驾驭,每一曲唱罢都让猜评团和观众更加迷惑。上周日的节目中,一首《追梦赤子心》更是完美展现了李慧珍摇滚歌手的霸道实力,这个骄傲的“粉红女王”也终于揭开面具涅槃归来!


在舞台上演绎这首《追梦赤子心》时,她一度唱到流泪。李慧珍曾提到导演给她推荐《追梦赤子心》这首歌的场景,“我当时一听那首歌,我一看那个歌词,我眼泪就下来了。在飞机上三个小时,我就一直在听,戴着眼罩,眼罩都湿掉了。”

“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她不仅在节目现场唱得所有观众眼中含泪,还收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共鸣。在酷狗音乐李慧珍《追梦赤子心》一歌的留言里,就有酷狗网友表示自己从歌曲中得到了满满的不向命运认输的态度,这才是音乐本该有的力量。


更有不少追随了李慧珍十余年,甚至二十年的老歌迷聚集在酷狗,一起为偶像的回归疯狂打call,共同回忆许多年前最初遇见李慧珍时的感动!

能让李慧珍和所有观众感动,不仅仅因为《追梦赤子心》歌曲本身,也因为这首歌的歌词仿佛就是在唱李慧珍自己。1997年1月出道的她,以一首《在等待》为听众所熟知。而早在1999年,李慧珍就已经凭借实力获得三大天王的肯定:她曾是张学友46场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唯一嘉宾,与刚出道的陈奕迅合作出演音乐剧《漫步人生路》,也曾和郭富城合作演唱会演出,强大的唱功和富有情感的演唱总能让在场观众动容。然而,2000年正在事业上升期的李慧珍因查出患上泌乳素脑垂体瘤,被迫退出歌坛,而后辗转从事其它幕后事业,2006年重新复出,才先后发行了专辑《寻找·李慧珍》和《爱死了》重回大众视线。如今在蒙面2的舞台上,她终又凭着一颗赤子之心王者归来,用最真挚的歌声回馈观众。用力爱,用力活着,强忍泪水唱出向生命和梦想的呐喊,这份坚强令人佩服~


揭面后的李慧珍在微博上发布千字文回顾往昔,讲述自己对人生和音乐的追求。这条微博一经发出便引起半个娱乐圈的疯狂安利,曾作为师妹的张靓颖也转发说道:“终于等到你”。没有命运一次次的捉弄,或许李慧珍如今可以在华语歌坛登上更高的位置。即便如此,乐观善良的她在微博长文不仅没有抱怨,反而十分感恩:感恩得到上天送来的双胞胎宝宝,感恩一直都有机会做一个重生的歌手,感恩所有知道李慧珍这个名字的人。她还说自己在《蒙面唱将2》中唱的不是歌,而是“贪心”。


可是拼劲全力追逐梦想的心,难道不就是真正的赤子心吗?虽然随着“淘气的粉红女王”的揭面,李慧珍在蒙面节目中的旅程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她追逐音乐和人生理想的脚步却不会停下。10月21日晚20:30-22:00,神秘天后李慧珍将在酷狗直播与大家一起聊聊这些年背后的故事,也会用她最擅长的歌声来温暖你的心。听她气定神闲的讲述人生的大起大落,感受时间帮她沉淀出的那一份与众不同的宁静气质,快来一同见证李慧珍开启全新的追梦之路!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