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青岛音乐厅启动艺术实践基地展演

发布时间:2017-10-25 15:30:29 丨 来源:青岛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今明两天的19:30,青岛音乐厅将推出两场“琴岛音乐之声”演出活动——“2017中国海洋大学艺术系艺术实践系列音乐会的钢琴和声乐专场”。

两场音乐会由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和中国海洋大学艺术系艺术实践中心联合主办。其中,钢琴专场音乐会由中国海洋大学艺术系的优秀键盘教师和键盘系学生共同担纲。演奏形式包括独奏、室内乐重奏、四手联弹和手风琴重奏,曲目则囊括了巴赫、贝多芬、勃拉姆斯、格里格、肖邦、罗西尼以及陈培勋等中外名家的名曲。声乐专场音乐会由中国海洋大学艺术系的优秀声乐教师和声乐系学生担纲,将演唱中外经典和数首新创歌曲。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