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王源发布自己原创单曲《十七》 分享创作背后故事

发布时间:2017-10-25 15:39:09 丨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王源(资料图)

10月25日,王源的最新原创单曲《十七》发布了。他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创作感受和灵感来源,此次独立作词作曲并且手绘封面,看起来王源对于此次单曲十分重视。

网友纷纷点赞留言:“超好听哒!单曲循环!源哥辛苦了,我们会好好照顾守护十七宝宝的!源哥的宝宝注定不平凡”、“我们的创作歌手源儿啊你回头我们做你的山川海洋”、“疯狂为歌手王源打call,你是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王源原创单曲封面

王源微博原文:

《十七》这首歌的灵感真的是个偶然,是在我去乡村的路上偶然被激发的,看着窗外的风景不断变化,心里其实在想我也马上十七岁了,也经历过很多不同的风景,有了很多奇妙的经历,我就觉得要写点什么了。

就在车上开始创作,心里特别平静。以前的画面一幕幕在脑中浮现,很久没有这样静下来回忆以前。以前经历的无论好坏,已然成为风景。而我路过了那些风景,只为了向更美好的地方前进!十七岁是一个很棒的节点,有些少年的青稚也有些果敢与冲动,很高兴我在嘈杂、繁忙中过了几年,依旧还是那么喜欢音乐,也很庆幸我能抓住转瞬即逝的灵感,写出这首歌。

不完美,但是这是我的歌,我爱他。

谢谢大家,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包容与肯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