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鬼鬼练唱自信心崩溃 无奈:在韩国学的全被推翻

发布时间:2017-10-25 15:43:07 丨 来源:新浪娱乐 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鬼鬼吴映洁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鬼鬼(吴映洁)24日出席某代言活动,穿着黑色洋装亮丽登场,聊到新歌《KNOCK KNOCK KNOCK》,鬼鬼砸下重金制作,有别于去年在韩国发行的EP,这次全都靠自己,她也透露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

鬼鬼新单曲近日在电台首播,新歌曝光后获得许多回响,不少粉丝大赞鬼鬼唱功进步许多,不过也有网友担心这歌很难唱,是否可以驾驭现场,鬼鬼则谦虚回应,“有些比较关心我的网友,就会说我现场怎样,但我就尽量努力,当然会怕闯,因为唱跳歌手真的不容易。”

鬼鬼为了这首新歌,找了配唱老师教学,有别于去年在韩国学唱歌,这次练习过程中,鬼鬼被老师告知发声位置不正确,努力找到丹田发声,“之前在韩国,他们也有教我,但是语言听不太懂,而这次在台湾跟着老师上课,我的自信心被挤到归零,有种在韩国学的都被推翻的感觉。”

鬼鬼砸重金苦练新歌推出单曲,不为了证明什么,只是想要证明自己做得到,“不管这个歌有没有受到瞩目,最重要的就是过程,这是交给我自己的功课,我也没有想要回本,赚更多的钱,因为我花钱不是为了要赚钱,只是要证明做这件事情有意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